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江苏省2010届高职艺术类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0-08-16 00:00  
2009年12月12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艺术设计职教集团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百校联动特色专场“江苏省2010届高职艺术类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在我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上午九点,我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同志、院长廖军同志、党委副书记孙丽华同志接待了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书记一行。王书记向胡书记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就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及本次洽谈会的准备工作,对2010届高职艺术类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我院举办表示欢迎。会谈气氛祥和,院长廖军同志现场泼墨挥毫,向胡书记赠送了书法作品。随后,胡建平书记在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华同志的陪同下,到体育馆洽谈会现场视察了场馆布置、单位报到、安保措施等情况,胡书记对我院在大学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此次洽谈会组织有序、安保措施得当,以及我院近两年来在高职艺术类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一点三十分,供需洽谈会在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洽谈会共有94家招聘单位参与,为毕业生提供了1523个就业岗位。其中不乏苏州东山宾馆、苏州红蚂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旭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企业。据我院招生就业办统计,除我院1421名应届毕业生外,还有省内各高校近千名艺术类应届毕业生共计2546人进场应聘。毕业生在入口处排起了长队,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竞争,同学们在招聘现场各展所能,尽力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很多同学还准备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和毕业设计。一些用人单位在现场就进行了初步面试,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很多用人单位表示,本次供需洽谈会的效果超过预期,应聘者中有不少功底扎实、素质全面的优秀毕业生。还有部分单位提出希望成为我院的定点实习基地,与我院建立长期的产学合作关系。据不完全统计,有15%以上的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供需洽谈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工处招生就业办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六系积极组织、严密配合,保卫处、后勤处、体育部、产学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取得了圆满成功。2010届高职艺术类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我院的成功举办,有效的促进了我院大学生的充分就业,为我院乃至全省高职艺术类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受到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苏州电视台、姑苏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供需洽谈会进行了相关报道,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