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
2017-04-06 17:54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开展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苏教考〔2016〕12号厅做好省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2017年继续开展高职提前招生工作。为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提前招生工作任务,4月6日上午9:00,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副院长张华、副院长刘珽出席会议,学工处、教务处、纪检处、宣传处、团委、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手工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华主持。

学工处处长张继玉首先介绍了今年提前招生报名情况和考试前期准备工作,并分别从考务、宣传接待、后勤保障、保卫保密、系统维护、财务缴费、纪检监督等方面向有关处室做了单招工作任务分解。教务处处长周清介绍考务工作准备情况,从考点设置、考务安排、考试命题、制卷、运送、保管、领卷、组考、评卷等关键环节做了详细说明。纪检处全程纪检监督工作,强调单招工作具体实施部门要严格执行政策,科学规范操作,合理把握评判尺度,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在单招工作中存在违规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严肃处理。此外,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也介绍相关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会上,刘珽副院长强调提前招生是国家级招生入学考试,学院已连续七年开展提前招生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提前招生工作,要有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提前招生工作;要注重细节,各工作小组要做到各负其责,认真准备,确保每个工作环节不得有闪失;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

最后,王建良书记就如何做好本次提前招生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提前考试招生的各个环节要按照普通高考的标准来组织;二是要严明纪律、精心设计、周密部署,使这次提前考试招生工作做到试题不泄、考场不乱、考后无声的考试局面;三是要协调配合,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补台,互相提醒,确保今年的提前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同时,王书记还强调要把高职提前招生工作作为宣传窗口,充分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和管理服务水平。

王建良书记总结讲话

张华副院长支持会议

刘珽副院长做工作安排

学工处张继玉处长介绍工作进程

教务处周清处长介绍考务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