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举办苏州贝思勤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17-04-11 09:08  

2017年4月7日上午,苏州贝思勤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B04-31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公司首席品牌策划总监、苏州大学客座教授新冈百惠女士为同学们宣讲,我院2017届毕业班近70名同学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苏州贝思勤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由强大国企与先进外企为了推广城市品牌而成立的新公司,公司要用全球视野和品牌理念打造现代苏州品牌,乃至中国城市品牌。品牌理念的实现是一个覆盖全过程的行动,对于创意人才来说,全过程策划执行是体现自身的综合价值的绝佳机会。公司的价值观是:展示才华,获得尊重和自由!

企业代表首先从“第一份工作”这个概念导入就业与择业的挑战性与重要性,接着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覆盖的领域,包括:城市规划设计、公共建筑设计、住宅、办公室、店铺、酒店、博物馆、农场等项目的设计与改造、产品造型设计、旅游文创产品的开发等,范围广泛。苏州丝绸博物馆、苏州西京湾等设计改造项目都是由该公司成功打造。

宣讲结束后,通过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就入职条件、发展空间、薪资待遇、工作氛围等问题向企业代表提问,企业代表一一详细解答,会后企业代表和有求职意向的学生互留联系方式并商定就求职面试等内容的进一步洽谈。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