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举办浙江银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17-05-02 15:41  

2017年4月27日下午,浙江银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环境艺术系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公司张总监为同学们宣讲,我院2017届毕业班近50名同学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该公司主要专注于高端星级酒店及宾馆、高端精装修住宅、公寓、会所及各类大型公建的室内、外装修工程,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已在国内12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凭借高素质的人才、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多次获得鲁班奖、钱江杯、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荣誉。

企业代表首先向在场同学发放了公司简介和招聘计划等书面材料,接着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就工作地点、条件、薪资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宣讲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活动,同学们准备了简历和作品集,在与企业代表的问答交流中,企业代表对我们学生的专业能力、个人素质给予充分地肯定,表示今后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形成定向培养模式。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