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院第十期创业模拟实训班顺利开班
2017-11-28 13:35  

2017年11月25日上午9点15分,学院第十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馆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周婷、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实训师、数字艺术系辅导员陈辉老师、班主任李广州老师和6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广州老师主持。

陈辉老师就目前苏州市的创业政策、环境、条件做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毕业后积极创业。陈辉老师还表示,通过此次创业模拟实训班的课程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树立稳固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学习在虚拟商业环境中进行创业活动与演练的过程。

周婷处长指出创业教育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的创业教育。周婷处长同时代表学院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生给予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培训机会,参加创业模拟实训的学员将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对参加本次实训班成绩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创业模拟实训合格证书》。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个实训的环节,鼓励学生勇于创业,通过努力使梦想成真。李广州老师就此次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学习计划向学员做了说明,并就实训教学纪律提出了要求。

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在我院开展创业模拟实训班已经开展了十期,多年来有众多美院学子从这个平台开拓自己的创业之路。创业模拟实训活动的开展可以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创业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也为大批有创业理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并可以有效拓展学生的创业思路。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

数艺系辅导员陈辉老师介绍情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