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
2018-04-08 08:2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根据教育部及我省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根据《苏教考【2017】23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2018年继续开展高职提前招生工作。为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提前招生工作,4月3日下午2:00,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工作协调会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学院范卫东院长、张华副院长出席会议,学工处(招就办)、教务处、宣传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美术馆、团委、一院五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张华副院长主持。

招生就业办副主任祝爽首先介绍了今年提前招生报名情况和考试前期准备工作,并分别从考务、宣传接待、后勤保障、保卫保密、系统维护、财务缴费、纪检监督等方面向有关处室做了提前招生工作任务分解。教务处处长周清介绍考务工作准备情况,从考点设置、考务安排、考试命题、制卷、运送、保管、领卷、组考、评卷等关键环节做了详细说明。此外,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团委等部门也介绍相关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会上,张华副院长强调提前招生是国家级招生入学考试,学院已连续八年开展提前招生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提前招生工作,要有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要注重细节,各工作小组要做到各负其责,认真准备,确保每个工作环节不得有闪失;强调提前招生工作具体实施部门要严格执行政策,科学规范操作,合理把握评判尺度,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同时,考试期间作为我院校园开放日,后勤处、美术馆、一院五系等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校园环境。

最后,范卫东院长就如何做好本次提前招生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提前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环节要按照普通高考的标准来组织;二是要加强宣传、严肃考纪,精心设计好各环节,做好考务工作,并在试题保密、考场纪律及面试评判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三是要把高职提前招生工作作为宣传窗口,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补台,互相提醒,确保今年的提前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充分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和管理服务水平。

范卫东院长总结讲话

张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周清处长介绍考务安排

学工处(招就办)祝爽副主任介绍工作进程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