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展青春风采,拓创业之路———第十二期创业模拟实训班顺利开班
2018-10-31 13:49 学工处(招就办) 

2018年10月29日晚六点,第十二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仪式在B05-301教室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周婷、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实训师陆娴老师、班主任李广州老师和5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广州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工处副处长周婷老师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业教育。为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本领,引领更多大学生从被动就业走向主动创业,鼓励和扶持他们走自主就业创业之路,学工处(招就办)联合苏州市人社局就创指导中心,每年举办两期创业模拟实训班,以此作为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切入点,扎实推进创业教育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周婷老师同时代表学院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个实训的环节,进一步增强创业本领,树立创业的自信心。班主任李广州老师,就此次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学习计划向学员做了说明,并就实训教学纪律提出了要求。上期优秀学员苏彤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这样的培训机会,号召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实现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实训师陆娴老师在创业第一课中以团队小游戏——挑选自己创业伙伴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分小组讨论等形式使整个班级热情高涨,第一课中大家争相发言表述观念,展现了美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创业模拟实训班的举办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精神,大力开展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也为学院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了交流平台和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提供了后备力量,为完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开班仪式现场

学院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