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2018-11-20 13:49  

    全面宣传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毕业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指〔2018〕2号 )的文件精神,我院从4月起开始落实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

   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经过前期充分的宣传动员、强化学习、组织参赛,在学院招生就业办和两院五系的积极组织下,调动起广大毕业生参与积极性、主动性,2019届毕业生从5月起通过学院就业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进入学习、参赛阶段。经过近7个月的“天天爱学习”每日在线学习、答题后,11月12日-16日在B02机房集中答题,完成竞赛全过程。

   本次竞赛宣传了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通过此次竞赛,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就业创业知识的热潮,位我院搭建起学生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搭建起学生创意创业研究问题的平台,搭建起学生虚拟职场的演习平台。对广大学生尤其是2019届毕业生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教育作用,对我院今后更好地组织和开展就业创业知识教育、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有着重大意义。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