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18-11-20 16:3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教学厅涵﹝2018﹞37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苏教办学﹝2018﹞1号)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于10月份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经督查组专家评审,11月12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的通报》(苏教学涵﹝2018﹞16号),我院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中心任务,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推进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指导、引导工作,总结出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机制的就业指导模式,形成的以三创、四全、三层为核心内容的“三四三”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等一系列苏工美就创业工作典型和特色。

学院依托理事会,共同搭建学生就业创业新平台,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下为毕业生谋求更多就业机会;灵活调整专业方向,采用大专业平台,小专门化方向的专业建设体系,满足社会行业用人新需求;完善“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养高,深受用人单位的亲睐,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三年学院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3%左右,年终就业率保持在99%以上,就业工作成效显著,连续多次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