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须知
2010-08-16 00:00  

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2010911

2、报到地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苏州市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3、乘车路线:火车站乘公交522路到国际教育园南区下

汽车北站乘54路、55路到建设交通学校下

911苏州火车站、汽车北站、汽车南站学院有专车接新生

4、报到时必须交下列材料:

录取通知书(背面条形码请勿损坏)

户口迁移证(实行自愿迁移,苏州市免迁)

党团组织关系材料

高中阶段个人纸质档案(凭录取通知书到毕业学校领取)

近期二寸免冠正面照片8

学生管理与学生自律协议书

5、报到时应缴纳的费用:

学费:7800/学年{苏教材[2005]44号、苏价费[2005]181}

住宿费:1200/学年(不含寒暑假)

学习用品代办费:600/学期(多退少补)

新生入学体检费:20{苏价费字[2006]203257号文}

运动服:85

军训服装费:50

校园卡预交餐费:100元(免收工本费)

新生生活用品每套(每套1923件)315元(此款不需存入金穗卡,报到时现金自愿购买)

6、缴费注意事项:

为安全考虑,请将上述①——⑦款项于830之前全额存入农行金穗卡,由学院统一划转。

以后年度收费统一使用该农行卡,请新生妥善保管。

如在当地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将款项汇入学院银行账户: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10-540901040003549

农业银行苏州市越溪分理处

(“摘要栏”务必填写学生本人姓名及录取专业)

学生使用金穗借记卡交纳学杂费须知

  为避免学生在开学时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本着确保学生资金安全原则,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和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市吴中支行(以下简称农行)协商决定,学院的学生统一使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交纳学杂费。现将学生使用金穗借记卡交纳学杂费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农行为每个学生开办一张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以下简称借记卡),可用于扣缴学杂费及日常生活费的存取等。请妥善保管好此卡,记住密码。如有不详,请及时与农行联系。

  2、各在校生在830日前,将应交纳的学杂费、代办费足额存入借记卡中(学生所在地农行营业网点都可办理存款业务,学院附近也有农行网点);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要求存款。

  3、农行将在学院的授权期限内,根据学院提供的缴款明细,从每个学生的借记卡帐户内扣缴应交款额,统一划入学院帐户。若因借记卡内未及时存入现金或存款余额不足,银行无法扣款而导致不能按时注册的,后果由学生自负。

  4、金穗借记卡的卡号请学生家长记录好(必须记住卡号),如学习期间学生短缺生活费用,家长只须按卡号到当地农行营业网点将现金存入,便可即时到帐使用。

  5、代收款项收据由学院统一打印后,于学生报到注册时直接发给学生。

不明之处可通过以下电话咨询:

电话银行:0512-95599(请按语音提示操作)

农行特别提醒:领卡后立即更改密码,个人密码切勿泄漏他人。请妥善保管卡片,不要把卡片、身份证/护照放在一起。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