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度查询通知
2013-08-28 15:15  

各位考生及家长:

    今年我院录取通知书已经基本全部投递,投送工作仍采取邮政EMS特快专递形式,为保证通知书的投送质量,今年还将继续以专人、专车、专用信封封装的形式对通知书进行“保驾护航”。

    考生及家长们接收通知书,要做好有关准备。考生应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以备投递通知书时出示。在录取阶段,考生最好不要外出。如由亲属代收,也应出示上述考生的有效证件,同时出示代收人的有效证件。考生报志愿时填写的联系电话要24小时开机,以便邮政速递部门与考生取得联系。考生短暂外出,应注意是否有邮政速递部门留下的再投通知,及时通过11185与邮政速递部门联系。

    为满足广大高考学生查询录取通知书邮件的需求,邮政速递EMS推出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系统,考生可依据准考证号码查询相关邮件跟踪信息。

附: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邮件全程跟踪查询网址

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