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及加试考核办法
2018-01-19 15:0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运动队建设,扩大学校知名度,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一、招收项目及计划

类别

项目

人数

体育特长生

男子篮球或女子篮球

2

男子足球、羽毛球或乒乓球

2

田径

1

 

合计

5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省考试院规定的参加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基本资格。

2.具有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二级运动员证书或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运动项目前六名,具有专业水准的考生。

三、报名办法

体育特长考生除了提供必须的报名相关材料外,在参加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在报名时必须填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特长生加试申请表》,并按简章要求寄送相关材料。(见附件1)

2.有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运动员,报到时提供证书原件。

3.有比赛成绩证明的运动员,报到时提供证书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

四、资格考试

凡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必须于4月15日参加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

(一)测试内容

1.田径

身体素质:100米跑、立定三级跳远。

专项: 对所报专项进行测试。

2.足球

(1)5—25米折返跑(2)传准(3)20米运射(4)实战

3.篮球

(1)运球上篮(2)投篮(3)助跑摸高(4)实战

4.羽毛球

(1)接发球(2)扣球(3)正手击高球(4)实战

5.乒乓球

(1)接发球(2)正手攻球(3)实战

(二)测试地点: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五、考核及录取办法

1.参加我组织的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根据考核项目得分进行排序,分为A、B、C、D四个等级,分别按照30、10、5、0分根据计划数计入录取总分

六、艺术和体育特长考生综合素质考核通过后的考生名单在学院招生就业办网站进行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执行

七、本办法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学院招生咨询热线:0512-66875617、66503847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月19 

附件【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加试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