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人员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人员工作职责

处长工作职责:

1 .负责制定招生、就业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努力完成每年学院分解的工作目标。

2 .负责学院每年的招生工作,落实招生计划的申报、招生专业的确定、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3 .负责全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完成。

4 .负责学院每年的成教和南艺自考特色本科的招生工作,落实招生计划的申报、招生专业的确定、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5 .负责制定部门经费的年度预算和决算;负责监督招生、就业各项费用的催缴、专项经费的申报与使用。

6 .负责签发有关招生、就业的政策文件及处理决定。

7 .负责本部门人员的配备、调整、补充和业务培训等内部建设工作;监督部门专业网站建设,信息发布和档案管理工作。 8 .做好招生、就业方面的对外协调、检查和其他工作。

招生就业办科员工作职责:

1 .制定个人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努力完成部门安排的工作目标。

2 .参与每年学院招生工作,协助做好招生计划的申报、招生专业的确定、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3 .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观和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做好毕业生就业率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4 .加强与各地人事部门联系,及时为毕业生提供人才需求和“双选”信息;做好“人才招聘专栏”信息发布和更新工作;组织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 .为毕业生办理派遣及户、档转移手续;组织填写《毕业生申请户档留存登记表》。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户档关系的两级管理。

6 .负责学院招生、就业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和毕业生档案保管、邮寄工作。

7 .负责招生就业办的网站建设、信息发布、网络管理工作。

8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上报年度毕业生生源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材料。

9 .参与学院招生工作的对外协调和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10 .参与招生、就业专项经费核算、登记、申领和汇总工作。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