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0-11-15 00:00  

1111日,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院瑞耕堂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学院质控处(招生就业办)、学工处、团委、素质育化教研室及职业生涯规划社主办,六系及学院电视台协办。学院党委王建良书记,孙丽华副书记,学院吕美立副院长,学工处、素质育化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企业的代表应邀担任评委。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载体,以其鲜明突出的竞赛定位、贴近实战的竞赛赛制、紧扣大学生职业发展的脉搏,成为推进职业规划教育、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的有效平台。

前期经各系初赛,共推荐18件作品参加院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从自我分析、行业分析、职业路径选择、计划实施和调整等方面设计自身的职业发展蓝图,有的紧扣自身专业领域定位职业目标,有的紧贴社会需求寻找职业机会,有的根据自己的兼职经验和专长进行职业规划,紧紧围绕“我的腾飞计划”这一主题,做了丰富的演讲,同时根据自身特长展现了各自的才艺。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高昂的激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所有选手展演完毕后,王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18位选手的精彩展示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比赛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要让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此不懈地努力。

  经过评委们严格评判,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12名。本次大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之后,学院将推荐部分作品参加省级大赛。

附件: 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doc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