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举办江苏京海名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G67艺术生活体验中心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17-03-14 10:26 学工处(招就办) 

毕业招聘季已经到来,毕业班的学生在进行毕业设计的同时,为给毕业班同学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把优秀企业引进校园。2017年2月24日下午,招生就业办邀请了江苏京海名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G67艺术生活体验中心的企业代表在服装工程系B08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专场宣讲。

G67艺术生活体验中心是一家融合设计创意与时尚生活型态的文创平台,集创意设计、时尚体验、艺术展示,设计师品牌孵化、私人专属定制、电子商务运行及多媒体统筹推广于一体,也是京海名悦集团整合国内外时尚艺术资源,倾心打造的中国文创产业4.0的全新版本。此次前来进行专场宣讲的同时也想招贤纳才,引进服装设计类的人才。

服装工程系2017届毕业班近60名同学参加了本场宣讲会,企业代表首先播放了两段精彩的视频,在新疆哈密、西藏等地采风寻找设计灵感的视频,两场高级服装定制的走秀视频,接着介绍了企业主要经营方向以及招聘需求,现场同学们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聆听讲解。

会后,企业代表与同学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也认真地询问了企业招聘条件,企业代表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互动十分热烈。G67艺术生活体验中心的企业代表和有求职意向的学生互留联系方式并商定就求职面试等内容的进一步洽谈。

企业代表现场宣讲

同学们观看视频资料

同学们观看视频资料

同学们现场提问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