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与常熟高新园中等职业学校召开中高职“3+3”转段升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7-03-14 16:05  

3月9日上午,常熟高新园中等职业学校周万民校长,校企合作管理办吕卫东主任、顾闯副主任,服装与艺术部缪卫国主任,工艺美术专业负责人张莉及红木雕刻专业教师钱春虞一行6人至我院开展中高职“3+3”转段升学项目专题推进工作,我院张华副院长,教务处周清处长,学工处(招就办)张继玉处长、祝爽副主任,手工艺术学院吴昀辰书记、李晓老师及黄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工处(招就办)张继玉处长主持推进会。常熟高新园中等职业学校一行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全方面、多角度了解我院;周万民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从工艺美术的发展到雕刻传统技艺传帮带的传承,再从中职校的培养目标到教学的经验等方面提出两校中高职转段升学工作开展的展望。招就办祝爽副主任介绍了目前两校中高职“3+3”转段升学项目的进展。两校招生办针对项目的招生计划数、招生范围及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我院手工艺术学院黄峰老师对该项目的申报书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双方对项目书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最后张华副院长对雕刻艺术设计专业中高职“3+3”转段升学项目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结合2017年江苏省中职招生的工作内容制定两校合作项目工作时间安排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把握好每一个工作细节,保证两校的合作圆满完成。

会后,周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工业设计系及手工艺术学院的实训工作室,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实训环境和专业基础设施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会议对两校的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本年度的中高职“3+3”转段升学项目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华副院长讲话

周万民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工作室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