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美院创业团队走进第一工园ACE SPACE众创空间
2017-03-24 17:33  

2017年学院的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序幕,在各院系积极备赛阶段,3月22日下午,学工处组织了一场“创业走进第一工园ACE SPACE众创空间”参观体验座谈活动,让我们的参赛代表与创业者面对面。活动由学工处张继玉处长带队,各院系创业团队代表、大赛领队老师、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一行40余人参与活动。ACE SPACE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徐伟主持本场活动。

徐总监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ACE SPACE众创空间,精心准备了PPT,介绍了ACE SPACE众创空间运营模式,分析了文创产业与互联网+之间关联点,分享了园内以及大咖级的文创类经典创业案例,使学生们脑洞大开,深受启发。

入驻创业园的两位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创业过程中的感悟。爱察科技创始人李金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他强调,无论做什么,要尽可能多做几遍,做精做专,把创新创意产业做到极致就会成功。二旬传媒创始人,年轻的95后在校大学生秦天在分享中强调做任何事一定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在最后的对话创业环节,ACE SPACE众创空间的运营团队、两位优秀的创业者以及学工、团委的负责老师共同对话在场学生。ACE SPACE众创空间的负责人倪为总经理针对学生的提问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时学生们发起了面对面建群,方便日后更多地交流、碰撞。

此次活动,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们提供了智力支持、信息储备和示范作用,增强了他们的创业信心。本次活动是学工处组织的系列创业教育活动之一,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增进学生创业知识,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为即将举行的创业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ACE SPACE众创空间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