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自查自评工作
2017-04-14 15:42 学工处(招就办) 

为做好2014-2016年度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总结工作,迎接2017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检查工作,4月7日下午、4月11日下午学工处(招就办)组织了走访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华、学工处处长张继玉、副处长周婷、招就办副主任祝爽等到六系听取了汇报。

此次走访调研工作颇有成效,六系对2014-2016年度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和提炼,并且归纳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服装工程系由副书记徐苏汇报总结,围绕就创业教育、就创业团队建设、就创业典型案例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工业设计系由书记闻彦汇报总结,它们的特色与亮点是就创业教育与指导分层、分类、分年级指导与支持。视觉传达系由葛斌副书记汇报,汇报中就系部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作了重点汇报。环境艺术系由宋灵副书记汇报,环艺系创业典型成功案例众多,就创业团队建设完整,社团建设在就创业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手工艺术学院由喻琛副书记汇报,就就创业基地与平台、导师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作了详细汇报。数字艺术系由辅导员陈辉老师汇报,从就创业朋辈导师制、就创业团队建设、毕业生实习管理入手,详细地介绍了数字艺术系的就创业工作实绩。在走访调研了六系的就创业建设工作后,学工处张继玉处长对各系分别提出了加强理论研究,丰富科研成果等建议。

最后,张华副院长对各系就创业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六系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的总结汇报,她认为六系工作到位,总结有重点、有特色、有思考。张院长提出了学院就创业工作要紧紧围绕“团队、课程、平台、服务、社团、研究”六个要点展开,发挥人员优势,组建强大的就创业工作团队,把就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全过程融合,建立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机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整合就创业教育资源,为学生就业搭建高质量平台。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对各系的就创业工作现状与成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我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张华副院长作点评

张继玉处长提出建议

服装系徐苏副书记作汇报

工业系闻彦书记作汇报

环艺系宋灵副书记作汇报

视觉系葛斌副书记作汇报

手工院喻琛副书记作汇报

数艺系陈辉老师作汇报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