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访恩师母校 传梦想希望——回访高中母校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7-10-27 13:32  

为扩大我院招生宣传范围,让更多的高考生了解我院情况及优势,争取更多高质量生源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大学生提供感恩恩师母校以及社会实践锻炼的机会。我院学工处(招就办)依托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访恩师母校 传梦想希望——回访高中母校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0月25日下午,招就办在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学院学工处(招就办)张继玉处长、招就办祝爽副主任、各系分团委书记、指导教师及各活动小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汇报会上,五系一院的学生代表通过10分钟的PPT演讲,从活动的前期准备、实施经过、活动成果、活动体会及建议等几个方面对本系(院)的各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阐述。同学们在活动中与高中母校老师联系交流后,走入课堂,通过学院展示(PPT、视屏)、作品展示、问卷调查、问题解答、宣传册页发放等方式向学弟学妹们展现了苏工艺的各方面优势;并通过自身的思考和体会为我院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很多优秀的建议,如:活动开展的时间与方式、走访中学的分类、走访地域的合理安排、交流所需的宣传素材等方面,

汇报结束后学工处(招就办)张继玉处长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同学们在锻炼自身、感受责任和动力的同时认识到活动是对学弟学妹们实际关怀的重要意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对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非常有意义的影响,提升了回访高中的同学对我院的认识;我院招生办将在下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结合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为30省(市、自治区)的艺术类考生提供更多了解苏工艺,走入苏工艺的机会。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院系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共有19支队伍参加,分别至44所高中开展活动,范围包括:重庆、河南、宁夏、江西、山西、甘肃以及江苏的9个市。在校学生利用暑期时间回访母校,与昔日恩师及学弟学妹开展对话交流,表达对母校恩师的感恩之情;以自身示范引领、展现美院学生生活的真实面貌,描绘一幅美好的大学生活场景;并为学弟学妹报考及未来人生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走出迷茫,激发其学习报考热情,鼓励其勇于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此次汇报结束后,学院招就办将根据相关评审结果及活动的开展情况、材料上报情况进行评优评奖,并做好总结、提炼工作,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的开展提供经验和资讯。

会议现场

学工处(招就办)张继玉处长点评

招就办祝爽副主任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汇报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