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2018届毕业班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7-12-08 14:54 学工处(招就办)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就业工作和教学工作中的意见和需求,12月6日下午,学工处(招就办)组织了2018届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华、学工处(招就办)、教务处、质控处的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六院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院系精选的共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招生就业办蔡吉娴老师就就业工作各环节作了简单介绍,并把十二月即将开展的就业指导讲座和一场中小型招聘会信息与大家分享。随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也就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景观、书画专业同学提出,百校联动招聘会参会企业众多,但是与其专业相匹配的企业到会很少,现场老师解答:同学们应该多关注各企业设置的工作岗位,拓宽眼界,不要局限于关注到会企业名称。也有同学提出毕业设计已开始,希望教学环节能增设毕业实习课程,与实践结合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老师们表示会后会认真研究讨论该问题。

最后,张华副院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第一,她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及时反馈意见和需求,不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向前发展;第二,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就业实习的关系,两者能起到互助作用。

就业办老师介绍就业工作

张华副院长总结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