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百校联动苏州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03-26 09:51 学工处(招就办) 

3月24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艺术设计职教集团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百校联动特色专场“江苏省艺术设计行业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我院从2017年12月初启动准备工作开始,以精准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理念为宗旨,从众多申请企业中遴选出300余家招聘单位入场招聘,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艺术设计类专业对口单位达到100%,为2018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参会企业中不乏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贝思勤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南京青蓝艺术培训中心、CCDI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苏州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上海震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无锡)纺织品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乐美馆软件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人才。

此次招聘会采用多元合作形式,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场招聘部合作设立高级会员专区,吸引了省内外多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聘;同时,众多优秀校友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如苏州中艺合设计营造有限公司、苏州玛雅概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商合仕设计营造工程有限公司等。

据学院学工处(招就办)统计,除我院1600多名应届毕业生外,还有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职业大学、苏州经贸学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技术学院及安徽部分高校等省内外近千名艺术类应届毕业生进场应聘,并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同学前来体验双选会现场气氛和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自身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前铺垫。

随着我院就业指导课程的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意识与择业理念的不断加强,让临近毕业的2018届同学对自身优势的推荐及招聘企业的选择趋于更加理性、全面。现场入口处的长队,精心制作的简历和作品集锦,让招聘企业感受到了苏工艺学子对人生、未来的展望和重视,得到企业的认可及好评。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竞争压力,参会同学在招聘现场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招聘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认可。

本次供需洽谈会的效果超过预期。部分用人单位于会展现场开展了初步面试工作,众多功底扎实、素质全面的优秀毕业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部分企业希望成为我院的定点实习基地,与我院建立长期的产学合作关系。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收到近4000份简历,现场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人数近千人。

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学工处(招就办)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一院五系积极组织、严密配合,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遴选,扩大招聘会的规模以满足毕业生不同层次的需求。保卫处、后勤处、公共基础部、团委、宣传处、教务处、产学处、美术馆等部门通力协作,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招聘会规模创历年之最,招聘单位到场率百分之百,应聘学生数量大幅增加。学院党委孙丽华书记、张华副院长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与求职学生的实际需求情况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学院下一步的就业指导工作明确了方向。

2018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的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充分就业,为我院乃至全省艺术设计类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受到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浏览企业信息

浏览企业信息

排队入场

招聘会现场

院领导与企业代表交流

院领导仔细了解企业信息

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