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8-04-17 18:1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根据教育部及我省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深化我院提前招生改革,拓宽优秀人才的选拔渠道,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实行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17】23号)精神我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工作于4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孙丽华书记、张华副院长、刘珽副院长及教务处、纪检处、质控处、学工处(招就办)等部门负责人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全程指导和巡查;学院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招就办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和QQ群等形式积极开张宣传工作,严密的组织、人性化的服务确保了我院2018年提前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生4月13日下午1:30开始办理报到手续,学工处(招就办)、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多部门联动,相互协调配合,现场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确保了考生报到和后续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和学工处考前就考场安排等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并逐一落实,并对考务人员培训及整个考试流程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我院今年提前考生综合素质考试仍然由学院自主命题,包括美术基础、设计基础和面试个部分,教务处测试题库中抽取考试题目在面试考核中继续采用学院自主研发的“测试数字系统”,做到了面试全程“多重随机”,即随机抽取评委、随机抽取试题、随机编排考场、随机安排考生测试顺序,同时所有面试考场全程录像,确保了考试全程的科学、公平和公正。此次提前考试纪检处、质控处全程参与,确保提前招生考试做到阳光、规范操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全国统一考试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我院2018提前招生考试工作做到了组织规范有序、安排科学合理,深入贯彻了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为深化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高职院校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积累了宝贵经验。

学院党委孙丽华书记现场指导工作

院领导巡视考场

面试现场

报到现场1

场外等候报到的考生

排队候考的考生

等待的家长

学生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