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院第十三期创业模拟实训班正式开班
2019-05-23 10:46  

2019年5月18日学院第十三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仪式在B05-301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祝爽副部长、创业实训导师濮筠博士、班主任李广州老师和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李广州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生工作部祝爽副部长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业教育。为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本领,引领更多大学生从被动就业走向主动创业,鼓励和扶持他们走自主就业创业之路,学院学工部联合苏州市人社局就创指导中心,每年举办两期创业模拟实训班,以此作为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切入点,扎实推进创业教育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个实训的环节,进一步增强创业本领,树立创业的自信心,为今后的创业之路做好铺垫。

班主任李广州老师,就此次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学习计划向学员做了说明,强调了班级管理、上课秩序及课程请假等方面的内容。上期优秀学员阮佳妮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这样的培训机会,号召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实现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实训导师濮筠博士在创业第一课中,以创业、模拟、实训为三个方面结合世界有名创业者的事例拉开培训序幕,同学们分小组讨论。班级学习热情高涨,同学们争相发言表述观念,展现了工艺美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创业的意义是实现自我,实现个人梦想。大学生通过自主创业,将自己兴趣和梦想结合在一起,实现人生价值。

创业模拟实训班的举办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精神,大力开展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也为学院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了交流平台和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提供了后备力量,为完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