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学工部开展就业服务月系列讲座“大学生就业法律风险与防范”
2019-12-04 08:53 学工部(招就办) 

为增强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学习和掌握择业过程中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11月27日下午2点,学工部(招就办)在我校瑞耕堂举行2020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系列讲座三“大学生就业法律风险与防范”。本次活动邀请了法学硕士、高级律师、苏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江苏拙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建功先生主讲。我校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杨律师详细讲述了三方协议的特点,对参加工作后的维权方式,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与工时,延时加班,女职工三期特殊保护,经济补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并在最后着重阐述了违法解除合同的后果。杨律师从毕业生角度出发,着眼于同学们的关注点,通过数据和事例的方式告知大家在今后的就业过程中需具备的法律知识,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切顺利,有所发展。

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坚定的法治信仰是时代发展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法律意识,普及就业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劳动维权能力,尊崇与遵守契约精神,切实保障我校毕业生就业权益。

讲座现场

江苏拙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建功先生作讲座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