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层层推进、抓牢抓实,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2020-09-07 08:34 学工处(招就办) 

我校分别于7月21日和8月19日连续两次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把控和提升,要求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副校长周东华,学工处处长张继玉、副处长祝爽、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祝爽副处长主持。

学工处蔡吉娴老师向大家传达解读了《关于做好我省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统计工作的函》,并把教育部、教育厅和我校就业办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核查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督促各二级学院限时整改、落实。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对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和就业数据核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学工处张继玉处长传达并解读了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纠正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核实,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张处还指出我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要求,对毕业生纸质就业材料做好收集、分类整理归档工作。

最后,周东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学工处、各二级学院近期开展的毕业生就业推进和核查反馈工作表示肯定。经过大家的努力我校就业工作稳步向前,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同时,周校长对接下来全校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加大抽查力度,做好学校和二级学院的两级核查工作,对毕业生就业数据中出现的问题限时处理,及时反馈解决;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对征兵入伍工作做好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继续与毕业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动态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工作过程中做好记录,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民生,也是国计,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全校各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务求实效,努力促使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核查情况会议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