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2020年社招学生报到开班仪式暨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2020-12-26 15:37  

我校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经过宣传、报名、审核、考试、录取、公示、上报7个环节已经顺利完成,共录取学生42人。我校分两批在校内和东海县科教园组织了拟录取学生报到、开班仪式暨专业介绍会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副处长祝爽主持。

1219日,摄影与摄像艺术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2020年社招学生报到和专业介绍会在我校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周东华、教务处副处长李程、学工处副处长祝爽,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院长汪维山、章明星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山华和副院长李炜,以及摄影与摄像艺术专业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2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东华副校长致辞,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办学实力、招生类型、就创业情况、以及学校“中特高”和“双高”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并要求全体同学要做好身份转变的心理准备,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周副校长鼓励新入学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及专业技能,不断完善自我,成就精彩人生。接着,教务处副处长李程重点介绍了我校社招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整体设计、教学组织实施与毕业要求等情况;视觉传达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书记和院长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师资力量、配套设施、学生工作、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他们今后的大学学习提出了要求。

1221日,社会招生东海班开班仪式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科教创业园区如期顺利举行。连云港市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峰、科教创业园区副主任何林、连云港市非遗保护中心徐洪绕副主任、东海县开发大学副校长薄祥亮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我校学工处副处长祝爽、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手工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宓恒茹、教务助理李晓,以及首届19名东海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赵罡院长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过程,从多个维度分析学历教育对于新时代雕刻从业人员的重要性,并对我校的办学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标准以及疫情之下的各项日常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在苏州及连云港东海县的开班典礼上,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已经切身感受到苏州工艺美院深厚的文化积淀以及来自大家庭的热情,充分了解了在读期间的课程学习与纪律要求,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均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学有所获,成就人生梦想。

社会招生苏州开班仪式现场

社会招生东海开班仪式现场

苏州班级合影

东海班级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