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师生来校参观交流
2020-12-27 18:19  

12月26日,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张利平书记带领该校美术班师生7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周东华、学工处副处长祝爽、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和副院长俞烨操、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毅、学工处陈辉老师共同接待来访。

在交流会上,周东华副校长对海门一中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社会声誉、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就创业情况等,希望来校交流的72名高三同学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及艺术与设计的事业有所了解和认知,继而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周副校长诚挚地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接着,视觉传达学院副院长俞烨操和手工艺术学院副书记戚毅分别从相关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室设施、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工处副处长祝爽介绍了我校招生专业、招生类型、及往年录取分数,并给予了客观的志愿填报建议。

随后,全体来访师生在我校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实训工作室、教学空间和美术馆,对我校的24个高职专业和3个本科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帮助他们对美术类专业有了深刻、直观的认识,对自己高考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有了极其重要的影响。

最后,本次活动的全体参与人员在我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相约明年9月相聚美院。至此,继日前的走出去到吴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及本次的请进来体验美院校园及专业学习,我校2021级招生宣传及推介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

周东华副校长致辞

俞烨操、戚毅和祝爽介绍相关情况

参观美术馆1

参观美术馆2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