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来校考察调研
2021-03-12 10:26 学工部(招生就业办) 

3月11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仲社一行10人莅临我校,开展合作办学相关学生管理工作专项调研。我校校长范卫东、副校长周东华、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继玉、副部长祝爽以及相关学院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继玉主持。

我校校长范卫东致欢迎辞。范校长代表我校对仲社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范校长表示,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艺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感情基础,感谢南京艺术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两校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我校副校长周东华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历史,他指出,两校在联合培养高水平艺术设计人才、开展教育教学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教育合作成果。周副校长对南京艺术学院对我校“3+2”“4+0”职教体系构建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为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艺术学院仲社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友谊和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祝爽介绍了两校“3+2”“4+0”联合培养项目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项目开展中的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仲社部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美术馆、工作室、教室及学生宿舍等,并参加了“3+2”本科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生关心的专业教学、就业指导、奖助学金评选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张继玉部长、祝爽副部长陪同考察调研。

座谈交流会现场

我校校长范卫东讲话

我校副校长周东华讲话

南京艺术学院学工部仲社部长讲话

我校学工部部长张继玉主持

参观美术馆

参观工作室

参观学生宿舍

“3+2”本科班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