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2020年省大创项目结题汇报会顺利举办
2021-07-02 17:03  

6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省大创项目结题汇报会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进行。结题会邀请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蔡葳葳、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吴进华、我校学工处处长张继玉、招就处副处长祝爽、教务处濮筠博士等5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担任评审,会议由招就处陈辉老师主持。

参加结项答辩的共有27个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3个,创业实践项目2个,创业训练项目2个。结题会上,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完成情况、呈现方式、展览效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各项目团队精心准备,汇报PPT制作精美、完善,精彩发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前期立项评审汇报,逐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查看了各个项目的支撑材料。经过评审专家的考评,《吴地拾遗》等23两个项目顺利通过,其他项目仍须继续完善。

招就处祝爽副处长在听取完27个项目的汇报后做总结发言。祝处对2020年省大创立项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部分项目已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希望同学们看到项目的不足之处,虚心接受评审专家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把项目成果完善好。祝处还要求各项目组成员严格遵守学校科研经费管理规定,合理用好项目经费。会后陈辉老师就项目后期经费的使用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以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三四三”全程跟进式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积极拓展资源,越来越多的项目在创业实践中落地生根。

各项目小组汇报

评审会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