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学校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1-06-11 19:27  

为激发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更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培养和激发学习动力,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6月8日下午17:30,学校2021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瑞耕堂顺利举行,来自七个学院的13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演讲展示。

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展开。比赛中,参赛选手合理详尽的职业生涯规划让观众眼前一亮,精准的自我评价和职业定位让很多学生受益良多,自信从容的表现和精彩的职场模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从专业的角度根据选手的参赛作品设计思路、语言表达、形象展示、现场演讲感染力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赛后,工业设计学院罗玲云副书记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她表示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职业选择相对多元、职业目标相对务实、人职匹配较为明显。建议同学们进一步拓展了解职场的信息渠道,尤其要加强职业实践的针对性;对自我测评的解读和理解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规划还比较空泛,要充实专业知识等内容。

招就处祝爽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培养,开设课程、举办比赛和开展讲座都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认识自己、科学的树立目标、积极思考、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本次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了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认识和职业规划能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等奖项。赛后,招生就业处将组织部分获奖学生由职业生涯导师进行系统培训,为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做好备赛准备。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2

选手风采3

比赛评委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