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校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
2022-05-13 17:06  

近日,教育部主管国家一级社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发布关于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名单,学校获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建设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和服务体系,支持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决定面向高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培育建设。

学校根据文件要求,依托学校苏工益美大学生创业中心,结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特色,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我校从全国300多所本专科申报学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将以提高艺术设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主线,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学生就业为途径,建立结构合理、优势互补、教学和服务能力强的创业就业服务新模式。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