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吴中区创业大讲堂走进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2022-10-25 15:03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0月21日下午,吴中区创业大讲堂走进我校,在学校创意创业中心举办了《后大学生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期创业大讲堂由苏州市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苏州市吴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苏工益美大学生创意创业中心具体承办。活动邀请到了南京理工大学王阳博士与同学们分享主题内容,分线上和线下同步举办,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参与。

本期创业大讲堂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创业要求、学习创业流程、掌握创业技能。王阳博士从创业本质以及现在的创业大环境作为切入,通过近几年的创业热点,帮助学员们梳理商业机会、融资、互联网创业、未来趋势等知识点。王老师在谈到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路径之贸易板块时强调,想要创业途中少走弯路就得学会选择“求大于供的市场状态”、“效率极高的财富积累”。王老师指出,创业的成功离不开资本市场,三年一个风口,五年一个行业趋势,时代正在发生改变,要用一双智慧的眼睛去辨别这些机会。

创业大讲堂立足学生实际,着眼学生需求,为同学们的创业实践保驾护航,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队伍选拔打下基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也提供了科学创业路径规划。苏工益美大学生创意创业中心将继续以生为本,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更加实用的知识分享平台,帮助创业者更好地创业,为促进文创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讲座现场

王阳博士线上开讲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