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工部举办2021年省大创项目结题汇报会
2022-11-09 16:47   招生就业处

11月7日晚五点半,学工部(招就处)组织召开2021年省大创项目结题汇报会,会议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进行。评审组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昀辰、教务处处长李程、团委书记施红斌、学工部副部长祝爽、科研产学处孔晓明博士等5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组成,副校长周东华、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成员等60余人现在场听取汇报,汇报会由学工部副部长祝爽主持。

经前期评审,《“卷”春味儿--24节气之立春创新定格动画》等26个创新训练项目和《高速艺站—高速服务区品牌文化建设》等2个创业实践项目获得结题汇报资格。结题会上,28位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完成情况、呈现方式、展览效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前期立项评审汇报,逐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查看了各个项目的支撑材料。

吴昀辰在听取完28个项目的汇报后作总结发言。首先对28个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部分项目已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希望同学们看到项目不足之处,虚心接受评审专家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把项目成果完善好。其次,要求各项目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入研究,特别是涉及到一些专业用语、专有名词,还是要严谨准确。鼓励同学们能在当前的创业热潮下,做好时代的弄潮儿,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在学校提供的平台上尽情展现自我,敢闯会创。评审会后,祝爽对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和后续的项目完善情况提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以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三四三”全程跟进式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积极拓展资源,越来越多的项目在创业实践中落地生根。

答辩场景

答辩成员合影

项目负责人答辩

评委与项目成员交流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