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23-01-03 09:43  

12月20日下午,我校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云端落幕。经历了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支创意组队伍和4支创业组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由视觉传达学院朱青老师、工业设计学院项宏老师、学工部部长张继玉、学工部副部长祝爽、团委施红斌书记等资深互联网+赛事评委担任主评,学工部陈辉老师主持比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观摩了大赛。

比赛分为团队项目展示及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陈述形式自拟鼓励多样化、评委根据参赛团队内容及表现进行提问,每个团队总计有10分钟的展示时间。各团队选手陈述过程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展现出了良好的创新意识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就项目核心技术、发展思路、盈利模式等与各参赛队做了充分交流。各参赛团队创意创新理念、精致的产品设计、富有美感的PPT和视频短片、流畅的答辩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专业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来自手工艺术学院的“遇”见——子玉首饰·古韵新风项目组赢得全体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决赛第一名。

赛后,张继玉部长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她细致点评了每一个项目的优缺点和改进方向,肯定了同学们在大赛中的精彩表现,祝愿选手们在创业路上一帆风顺,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张部长还要求切实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利用寒假时间,抢抓先机,提升项目质量,把我校创业大赛提升新高度。

自2014年以来,我校连续举办了9届创业大赛,每届大赛都吸引全校师生聚焦,本着提升技能、孵化育苗、聚焦专业的宗旨,打造提升专业技能和创业能力依托,活跃学校的创新创业氛围,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纽带,是我校落实国家大学生创业政策重要抓手,学校从创意人人到创新能人再到创业达人的三创育人成果初步展现,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继玉点评项目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