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考试工作
2023-03-21 15:39   招生就业处

2023年江苏省“专转本”考试于3月19日下午结束,我校共有92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工作伊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并就2023年“专转本”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与部署。

近年来,各二级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全校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学生学习热情高涨,专转本考试通过率逐年递增。2023年专转本考试报名前夕,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细致解答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确保报名工作有序进行,我校2023年“专转本”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考虑到我校地理位置特殊、考生考试交通不便等因素,学工处积极组织协调与苏州市吴中区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公交公司充分考虑我校特殊情况增派专车开通送考专线。3月19日,学工处处长张继玉、副处长祝爽、毛大雨老师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组织考生安全有序上车,确保同学们顺利抵达考点。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我校2023年“专转本”考试工作圆满完成,预祝所有考生取得佳绩。

送考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