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强技助业·才聚姑苏”2023年苏州工艺美院就业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3-03-23 10:14   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20日下午,由我校和姑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强技助业·才聚姑苏”2023年苏州高校行暨苏州工艺美院就业招聘会在学校美术馆广场顺利召开。

此次招聘会精选24家姑苏区优秀企业,针对我校学生专业方向提供专项岗位招聘,助力学子就业发展,实现企业和高校人才的精准匹配,使企业和人才之间连接更加高效,吸引我校学生扎根姑苏,就业姑苏,助推古城文化产业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和作品集纷纷来到现场,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对于毕业生而言,此次招聘会能够帮助他们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多是姑苏区文化产业企业,包括苏州翰云科灵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光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木方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华方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等,招聘专业方向有平面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数字媒体等10多种,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仅仅半天,现场达成意向的就有450余人。

现场企业招聘人员细心耐心的循循善诱,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解答求职困惑,也分享了很多职业规划和专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这不仅仅是一次招聘会,更是一次双向选择促进会,对于我校学生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