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2023年提前招生宣传与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2023-03-29 11:14   招生就业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招生工作政策,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让考生更充分了解我校的专业及特色,让更多优质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自3月6日起,学校学工部(招就处)和各二级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分赴省内各优质生源高中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我校招生宣传团队带着满怀的热忱分别赴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阜宁县实验高级中学、灌云第一中学、连云港市田家炳中学、建湖县第一中学、如皋市第二中学、新新沂市高级中学、宿迁市文昌高级中学等13所高中开展了提前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老师们从对考生负责的角度出发,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针对前来咨询考生的信息给予专业、科学的报考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3月13日,副校长周东华亲自带队,视觉传达学院书记朱效迅、学工部副部长祝爽和毛大雨老师赴百年名校江阴市第二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活动。江阴市第二中学是一所有着百年文脉传承的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体艺专长发展课程基地。宣讲活动中,周东华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祝爽解读了我校提前招生政策,并热情为学生答疑解惑,江阴二中近百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在此期间,我校还接待了来自南通如皋搬经中学的47人师生团队以及众多对我校有填报意愿的考生和家长。学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电话、线上直播等多种方式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概况及提前招生政策,为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校2023年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录取结果将于4月中旬经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布,届时请各位考生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就业办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宣讲会现场

交流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