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系列优秀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顺利拉开帷幕
2023-04-04 15:21  

为给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做好充分的就业服务工作,4月3日下午,由学工处联合各二级学院主办的优秀企业进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在学校创意创业中心前顺利拉开帷幕。

本场招聘会二级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学工处精心筹备,共有10家企业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对口度达85%,提供了近80个岗位。到会企业有苏州点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圣巧依服饰有限公司、苏州联丹服装贸易有限公司、苏州安爵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绿城苏南城市公司等。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们准备好了自己的简历,早早来到会场,积极有序的上前咨询、面试。用人单位表示我校的招聘活动组织和服务工作十分到位,面试学生功底扎实、素质全面,简历内容详实。经过现场的初步面试,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学工处处长张继玉、副处长祝爽、蔡吉娴老师和部分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活动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应聘情况,为招聘单位、应聘学生提供服务。

首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展了我校就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招聘会将每周定期举办,助推毕业生积极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