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2023年就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5-19 13:16   招生就业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我校在促就业攻坚行动中持续发力。5月18日下午,由学校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23年苏州工艺美院就业招聘会在B04--B06公共空间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精选47家长三角地区优秀企业,针对我校学生专业方向提供专项岗位招聘,助力学子就业发展,实现企业和高校人才的精准匹配,使企业和人才之间连接更加高效,助推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和作品集纷纷来到现场,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对于毕业生而言,此次招聘会能够帮助他们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专业方向有平面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数字媒体、美术教育等20多种,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仅仅半天,现场达成意向的就有480余人。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招聘现场三

各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学生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