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唐城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2023-08-08 14:59   招生就业办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行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政府、学校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行业产业发展,8月5日下午,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唐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范卫东、副校长周东华、科研产学处处长秦怀宇、美术学院院长周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祝爽、团委副书记陆庭等参加洽谈会。

范卫东代表学校对唐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学校作为教育部的“双高”院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即文化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国际化程度高,努力达到了“地方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发展目标,对学校而言,服务国家文化强国战略首先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即文化创意、文旅产业发展,期待能与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在各类型项目合作、非遗保护、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优势,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唐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度假区特色和运营情况,九龙口度假区在文化传承和保护生态等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和建设,为地方经济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未来的九龙口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对专业人才及设计服务有迫切需求,希望能够借助苏州工艺美院校的专业及人才实力,深化合作内涵,把九龙口度假区建设成“艺术之家”、“梦想之家”,推动校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会后,唐城一行实地考察了桃花坞木刻年画研究所、天工存艺坊、美术馆和手工艺术学院实训工作室。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范卫东致辞

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唐城讲话


参观考察

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