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场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3-10-24 10:47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3日下午,学工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广场成功举办首场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二级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学工处精心筹备,共有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凝奢(苏州)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苏州安爵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苏州市微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三千方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服装设计、平面模特、市场营销、珠宝销售等多个领域共2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情况,寻找与自身意向契合的岗位。招聘人员主动向同学们发放简章、介绍岗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学工处处长张继玉、部分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及参会同学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求职学生情况的反馈,聆听学生们在此次招聘会上对来校企业、提供岗位、面试交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规划。

以本次招聘会为起点,学校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就业平台全面启动。同学们可以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企业也能够在众多毕业生中发现潜在的人才,为自身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后续,学校将持续深化与优质单位的合作,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举办各类型招聘会、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获取渠道,确保我校2024届毕业生能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就业道路上为广大毕业生保驾护航。

秋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