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走访校友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2023-11-28 10:21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东华、副校长曹雪明、学工处处长张继玉、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党总支副书记周婷一行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现场考察了苏州斗金文化有限公司、苏州金翠传媒有限公司、360智慧商业(苏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

360营销事业部渠道经理王潮、慕名集团360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彭雪琴以及苏州斗金文化公司校友张琪、360智慧商业(苏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校友杨立、苏州金萃传媒校友许翠热情接待并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走访调研中,他们对企业运营情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仅可以有效推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能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培养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推动产学研融合可持续发展。

周东华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根据我校政策规划,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的同时,开展实习实训、教育教学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曹雪明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校友公司授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成果显著,双方一致达成了合作意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创业渠道,推动实习实训和产学研成果孵化。

座谈会场景

授牌仪式

参观企业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