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苏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讲座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11-28 10:53  

为推动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活动和实践,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工处(招就处)启动2023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活动主题为:精心组织,做好指导,服务学生。活动包括系列线下招聘会、讲座、大赛等。

11月27日下午1点30学工处(招就处)在A02-101教室举办首场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到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盛江华。讲座由学工处处长张继玉主持,学工处工作人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盛江华讲座的题目为《稳住最基本的民生——苏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盛主任从就业形势、积极就业政策沿革、就创业政策介绍和“稳就业”工作举措等方面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苏州市就创业政策。重点为毕业生解读了苏州市的就业创业政策和支持,目前苏州市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非常支持,优惠政策涵盖范围广、覆盖阶段全、扶持力度大、对象、经办统一。现场他还准备了苏州市就业创业政策“口袋书”,与学生们进行了生动的问答互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记笔记、展开讨论,结合自己在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专家积极展开互动,现场专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

通过这次的讲座,毕业生深入了解了苏州市就创业政策,加强了毕业生就业就创业的意识,积极引导毕业生留苏就业创业,也让学生更多了解在苏就创业的支持。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盛江华解读苏州市就创业政策

学工处处长张继玉主持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