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校召开江苏省高职艺术类百校联动暨2024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协调会
2023-12-14 09:51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12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江苏省高职艺术类百校联动暨2024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协调会。校长刘珽、党委副书记周东华、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科产处、体育部、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处处长张继玉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祝爽详细介绍了本次洽谈会实施方案及筹备情况,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各部门就洽谈会综合协调、会场布置、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周东华表示,本次洽谈会预计有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规模大、要求高、任务重。他就办好本次洽谈会做出明确要求,第一,精心组织,营造好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及时响应落实,全力做好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服务工作,确保洽谈会安全、顺利、成功举办。第二,广泛动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毕业班辅导员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应聘,全程跟踪学生简历投递情况,并积极做好学生推荐工作,切实把握好本次洽谈会提供的平台和机会。第三,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全校上下务必要认清形势,多措并举,二级学院要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形成学校、毕业生共同努力的局面,抢抓就业市场,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珽作会议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洽谈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从严从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要到一线去,循循善诱,给予学生积极引导。二是全校要提高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促进专业教学与就业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一生一策”“一师一区”“一生一位”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三是要牢牢树立就业工作“一盘棋”思想,各职能部门分工不分家,同心协力,精准施策,相互配合,举全校之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刘珽就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上下功夫。精准研判就业形势,合理做好工作排期,提早部署、精准服务、压实责任;要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上出实招。为学生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做好学生职业规划;要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做细、做精、坐实,全力推动就业工作再提升。

会议现场

学工处副处长祝爽介绍洽谈会实施方案

党委副书记周东华讲话

校长刘珽讲话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