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校与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25 20:09  

12月22日下午,学校与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淮安市文化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范卫东、副校长曹雪明、学工部部长张继玉和副部长祝爽,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杨静,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长坡,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副局长傅建霞,文广旅游局文物保护处(非遗处)处长吴玮,文广旅游局文物保护处(非遗处)副处长陈源,博物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陈永贤等出席签约仪式。

范卫东在讲话中从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文化产业前途光明,学校办学水平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强。学校与贵州雷山、连云港东海校地合作共建多年,今年还拓宽了盐城建湖、浙江桐乡濮院开展合作。多年以来,学校一直把服务地方发展的功能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一流高校。

杨静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我校一行的到来,介绍了淮安市文化历史和非遗工作的基本情况,她介绍到淮安市努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在非遗传承和发扬方面不断推进,希望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可以更好的发掘、传承传统文化并发扬光大,拉近与苏州的距离,在非遗传承人才的培养、文创设计及文化传播等方面建立实实在在的项目,全面推进双方的合作。

曹雪明和傅建霞共同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在文旅研究、人才培养、人员培训、业务咨询、招生就业、文创设计及文化传播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建立起更加紧密、互为依托、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区域社会经济和文旅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范卫东讲话

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静致辞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