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会
2024-01-04 14:12  

为充分做好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备赛工作,提升参赛项目水平,强化资源整合,凝聚备赛合力,学工部于1月3日下午召开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东华出席会议,学工部、二级学院、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继玉主持。

会上,学工处陈辉基于学校5年的备赛分析了互联网+创业大赛文创赛道备赛痛点与难点,并结合近几年的备赛经验,提出了今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工作方向。祝爽对后续备赛安排和项目提升工作做了说明,项目指导教师结合当前的项目进展情况,畅谈备赛感受,并对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

周东华在动员讲话中肯定了大赛的组织和备赛工作,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我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大赛是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窗口。他对备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团队和指导教师要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和对于学生成长成才重要作用,提升创新创业的教育意义。二是要聚焦文创行业,打牢项目基础。充分发挥项目团队的主观能动性,从项目本身出发修炼内功,立足专业教学,强化文创人才队伍建设和梯队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三是要精心准备,久久为功。团队要对项目细节精心打磨,指导教师要顶层设计,职能部门要全方位服务。要整合力量,提高大赛的备赛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会正式拉开了我校备战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序幕,学校将积极开展后续的赛事工作,发动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力争在新一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会议场景


党委副书记周东华讲话

学工部部长张继玉主持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祝爽做备赛说明

学工处陈辉老师做赛前培训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