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2024年提前招生宣传与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2024-03-14 09: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招生工作政策,提高校的社会影响力,让考生充分了解我校的专业特色,让更多优质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227日起,学工部(招就处)组织各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分赴省内各优质生源高中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招生宣传团队分赴苏州市第六中学、江阴市第二中学、苏州新草桥中学、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新沂西城高级中学、新沂瓦窑中学、新沂棋盘中学、新沂高级中学、沛城高级中学、沛县湖西中学、东台创新学校、宿豫区文昌高级中学等12所高中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老师们从对考生负责的角度出发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针对前来咨询信息的考生给予专业、科学的报考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3月3日,江阴市第二中学与要塞中学校名师生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活动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东华详细介绍了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并解读了我校提前招生政策,热情学生答疑解惑在此期间,我校至苏州市第六中学、江阴市第二中学开展专场招生宣讲会,并接待了来自苏州市望亭中学45人师生团队以及众多对我校有填报意愿的考生和家长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电话线上直播等多种方式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概况及提前招生政策为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助力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校2024年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通过资格审核的同学于3月24日进行面试考核,录取结果将于4月中旬经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就业办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江阴二中、要塞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苏州六中招生宣讲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