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费(专业加试费)缴费指南
2017-01-23 09:38  

各位报考我院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的考生:

   专业加试考试:共计120元/生(美术基础、设计基础各60元)。

 

 专业加试费缴费方式如下:

   ①网上缴费的时间:2017年1月23日—3月1日

   ②登录缴费系统网址:http://pay.sgmart.edu.cn/
   ③打开缴费平台首页后,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和附加码后单击“登录”,用户名为您的考生号,初始密码为您的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
   ④登录进入系统后,系统将显示一张应缴费清单,请通过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 确认无误后单击“支付”按钮。
   ⑤选择本次缴费项后,需要对缴费订单进行确认,订单确认后将不能修改。
   ⑥选择支付途径后,系统将引导您到相应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支付方式支持银联支付支付宝支付
   ⑦系统出现“银行扣款成功”的页面后,说明缴费操作基本完成。一般情况下5分钟之内可以看到相关费用项的已缴纳情况。
   ⑧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相关缴费信息,在应缴费清单下会列出您所生成的订单信息及其费用项情况。
   详细使用说明请点击缴费平台页面的“帮助信息”下载文档查询。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2013
咨询电话:0512-66508089、66508090、66508099、66875617